李建军的小可爱

本人的cp线比较冷,我可能是同人文界的一股泥石流吧。一生的索博,锤星,?

锤星——总裁的攻略计划02

彼得没有时间跟火箭废话,他径直走进格鲁特的办公室,看见那个整个阿斯加德公司最重要的军火部门的老总就在那里坐着打游戏,对没错就是打游戏。彼得走进他的办公室,他连头都没抬,眼睛死死地盯着电脑屏幕,两只手掌着键盘和鼠标,彼得惊讶于他神奇的手速。


“格鲁特总监,我是总裁新来的助理彼得奎尔,我来拿今天下午你们和史塔克工业视频会议的资料计划书。”彼得小心翼翼地说,生怕惹到这位连总裁都要给三分面子的人。


“你是傻吗?”格鲁特盯着电脑屏幕,十分疑惑地说,“你难道不知道现在都是互联网时代了吗?他想要一份资料不会直接叫我发一份电子档过去吗,还要你来白跑这一趟。你现在可以回去了,资料我已经发给你们的总裁了。”


彼得心里十分五味杂陈地想着,这总裁难不成是在耍我,只是为了搞我好玩吗?作为一个大公司的总裁怎么会有这么讨人厌的恶趣味,真讨厌。但是彼得也就仅仅只是停留在心里想想的层面,即使总裁真的就是这样搞他好玩,他也没有任何办法。哎,谁让人家是总裁而你就是一个小小的助理而已。


总裁办公室。“总裁大人,你为什么要让我去跑一份你已经拿到的文件,然后让我白跑一趟,还让我被格鲁特老总说我傻逼。”彼得在心里不停地咒骂着这个总裁,而在表面上却是一片的安静如鸡。


“助理?”索尔发话。


“总裁大人什么事?”彼得十分谄媚地说,语气温柔极了就像是刚过门的小媳妇,为了讨好恶婆婆一样,“你有什么吩咐?还有我有名字叫彼得奎尔。”


总裁明显有一顿的时间,估计是几百年都没有什么人敢这样对他说话,这个小助理上班第一天果然给了我们的总裁很多的意想不到:“我要一杯咖啡,去楼下的星巴克去买。拿铁,三倍的糖,不要放奶。懂了吗?”索尔停了一下,“还有今天晚上帮我把跟我们新产品代言人的见面推掉,时间我会另外通知他的。”


“是的,总裁大人。”彼得听完,顺势就要跑出去,但是刚一起身就愣住了,然后很不好意思地问索尔,“总裁大人,楼下星巴克的咖啡好贵的,我没有钱怎么办?还有我们的产品代言人又是谁,我好跟广告部的人沟通。”


索尔看着彼得,眼里像是要喷出火来:我给自己找了个什么样的傻子助理。就这样还能混进阿斯加德集团。但是总裁莫名的没有感觉他很烦,反而是觉得他好傻白甜。“楼下的星巴克你直接报我的名字就可以,还有我们新一期产品的代言人你去问广告部,我不记得他叫什么了,反正最近挺火的。”


彼得一溜烟就跑不见了,速度之快让你感觉他应该是在办公室里贴地飞行。


十分钟后,彼得端着一个纸壳子走进总裁的办公室,想都不用想,那个纸壳子里装的肯定是总裁的咖啡,但是总裁没有看他,彼得放下咖啡就出去了,安静如鸡。


不得不说,彼得是很喜欢看工作时的总裁的,那样一个男人在办公室里坐着身上沉稳的气息真的是给人一股十分安全强大的感觉。呸,自己在想些什么啊。那可是总裁,不是你这个屌丝的意淫对象,好好工作。年轻人就要有年轻人的亚子。


稳定心神之后,彼得才发现自己竟然有这么多的工作要做,首先是没完没了的文件和各种各样的计划书和报表。而且这些不同颜色的文件夹一天下来,彼得感觉自己都已经不认识这几种颜色了,这算不算工伤。


下午五点,下班了,别的收拾着自己的背包,准备回他和火箭合租的公寓里去,累了一天了,这工作果然不是人做的,怪不得前任助理对于这个总裁无比抓狂。


这是总裁从办公室里出来,依旧是那件酒红色的西服,但是换了一条领带,应该是那一条弄脏了,所以换了。索尔瞥了一眼彼得,然后说:“待会你去后勤部门去要一套适合总裁助理的西服,你看看你这件衣服像什么样子,我都不敢带着你去酒会了,你从现在开始记住,你要随时随地的把自己打扮的得体优雅,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关乎着我的面子。”


彼得表面上装出一副很平常的样子:“我知道了。”其实他的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工作第一天就获得总裁的青睐不说,还免费得了一件高级西装,人生不要太美好。


彼得蹦蹦跳跳地走进后勤部门,脸上都快笑烂了,活像一个一个刚从病院出来的(精神)病人。他刚一进门就看到了一个长得不错的妹子正在整理一堆衣服,那些衣服属于一看上去就知道价格不菲的类型,然后彼得十分不自量力的看了看衣服上的吊牌。果然以他的的工资水平来看的话,这几件衣服足够让他把棺材本都赔进去。


“这位小姐你好,我是总裁的新助理彼得·奎尔,总裁叫我到这里来领一件西装,当做我的工作服。”彼得看着那一架子的西装眼睛都挪不动趟了。


那个妹子莞尔一笑,然后对彼得说:“我知道,总裁已经交代过了,我叫曼蒂思,这些衣服就是给你准备的。”然后曼蒂思从一旁拉出了另外一个一架,整整一衣架的高级衣服,“这些都是给你的,你看看喜欢哪一件,因为我们没有你的尺码,所以几乎是所有的大小我们都有,你先将就着穿,等我们明天请设计师来给你量尺寸,再给你量身定做几件衣服。”


“量身定做!!”彼得惊讶地张大了嘴,“公司对我们员工都这么好吗?”


曼蒂思一脸无奈地看着彼得:“这只是总裁的助理才有的福利,其他享受这种待遇的人都是公司了各个部门的老总,没关系你第一次知道有这种表现也很正常。”


彼得看了看那几十件衣服,然后眼睛放光地盯着一件海蓝色的西服,这件衣服看上去潇洒极了:“曼蒂思小姐,我想要这件。”


曼蒂思打量了一下彼得的身材,然后有些尴尬地对他说:“奎尔助理你确定要这一件吗?其实我们还可以给你再准备几套衣服的。这个衣服以你的身材要想穿进去相当有难度。所以我个人建议你还是换一件。”


彼得看了看自己的小肚子然后十分要面子地说:“不,我就要这件衣服。相信我,我可以穿上的绝对没有问题。”他的心里在咆哮,我和我最后的倔强,不允许我放弃这件衣服。


“好吧好吧,你就那这件吧,但是到时候千万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曼蒂思心里一副坐等好戏的感觉。当然她没有恶意,她只是单纯地想搞的好玩而已。


彼得很愉快地把这件西装带回了家,火箭正在家里等着他,火箭拿着一把瑞士军刀坐在沙发上,然后对彼得说:“解释解释吧,这是怎么回事?”火箭看着他手里的西服,把军刀拿在手上不断地把玩,整个气氛看上去恐怖极了,这活脱脱就是一个恐怖电影场景的既视感。


然后彼得就对着火箭如实招来,中间当然会有一些添油加醋的桥段,但是对于整个故事的完整性和真实性的影响不大。然后火箭大笑着拍了拍彼得的肩头:“你小子可以啊,现在直接就是总裁身边的人啊,你还真是走了狗屎运了啊。”


“Hold on,你听听你说的都是些什么话,什么叫狗屎运啊。这明明是老天赏赐给我的机会,让我这个从小到大努力学习的好孩子能过上幸福生活呢好运。”彼得十分不服地回嘴道。


“懒得理你。”火箭由这一句话结束了他们之间的交谈。


次日,二十五楼,总裁办公室。


彼得正在整理总裁看过的文件,今天总裁穿了一件铅灰色的西服,量身打造的衣服丝缕缝合在他的身上。而反观彼得,现在的他看上去无比拘谨,因为他那件西服实在是太紧了,他一直提醒自己收腹吸气,千万不能在总裁面前出丑,绝对不行。


但是很显然这一件快被他撑爆的西服影响了他的行动力,让他变得无比难受的同时,还让他被我们伟大的总裁大人讥讽:“彼得,你这件衣服是怎么了,怎么看上去这么紧,后勤的人没有给你合适的尺码吗?”


“当然他们给了,我只是喜欢这件而已。而且我感觉其实不是那么紧。”彼得死要面子地说。然后他走起来对着总裁笑了笑。


中午到了,彼得在那里吃午饭,总裁突然坐到他身边,彼得惊呼:“总裁大人,你也吃员工食堂吗?!!”


索尔面无表情地看着彼得:“我不也是公司的员工吗,我怎么不能在员工食堂吃饭?”


“你可以,你完全可以总裁大人。我吃好了,我就先走了。”彼得有些尴尬地说,看着自己盘子里几乎还没有动几口的饭,还有那一个看上去就好吃的鸡腿,但是他宁愿不吃饭也不要跟总裁在一张桌子上吃饭。


“坐下,陪我吃饭”索尔命令道,“难道我就这么让你害怕吗,我又不会吃了你。”


“我怎么会害怕你呢,总裁大人。”彼得求生欲极强地回答,“能跟您坐在一起简直让我三生有幸。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害怕呢?”然而并不是这样,彼得在心里叫着,我不是怕你吃了我,我是怕你开了我,这比吃了我更吓人。


终于是等到索尔吃完了,他和彼得同时起身,然后索尔一个不注意,自己的餐盘戳到了彼得的肚子,然后今天彼得忍了一上午的一切都功亏一篑了。彼得的西服衬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撑开了所有的纽扣,然后纽扣像子弹一样弹射了出去。彼得看着自己的西服全部爆开,自己的脸已经红的快滴出血来了。太羞耻了,更何况这还是在总裁的面前出了这种洋相,他以后该怎么在阿斯加德混啊。


然而索尔并没有对这太敏感,他只是开始的时候有些震惊,随即很冷静地不错自己的西服外套脱下来,然后围在了彼得的胸前,使得他不至于走光。


我突然想到一个小番外


多年以后得某一天,索尔正和彼得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电视,彼得枕着他的大腿,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冰淇淋,怀里还塞着几包薯片和辣条。


索尔看着他,然后对他说:“亲爱的,我感觉你还是要控制一下自己的饮食,毕竟你看看你,现在都胖成什么样了,你再这么吃下去,你很快就会彻底成为一个死肥宅。你记不记得,当年你是怎么在我面前撑爆你的西服的。”


“你闭嘴!”彼得大声叫嚣,十分不服气,“我吃怎么了,我又没吃你家的大米,我吃肉长在我身上跟你的关系又不大。你说你是不是因为我胖了,所以你不爱我了啊,我就知道你们这些男人都是视觉动物,从来都喜欢好看的,都不知道发现别人的内在美。”


索尔:“我当年要不是看中你的内在,我怎么会喜欢你。”当然这种话自己心里小声逼逼就可以,索尔依旧在表面上安抚着这只大橘猫,“亲爱的,怎么会呢,就算你胖成两百斤我也一样爱你,你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真心好不好?”


“那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彼得十分神秘却又有些羞涩地说。


索尔的求生欲真的大于天,现在就算彼得拿出你只死老鼠出来,索尔也能把它吹出花来:“亲爱的你说吧,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否则我就跟你一样胖。我发誓。”


看到索尔都已经发了这么毒辣的誓言了,他也就松了一口气:“我告诉你啊,我昨天称了体重,我现在真的有两百多斤了。”


索尔:“……没关系,你就算胖成两百五十斤我也爱你。”


评论(6)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