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军的小可爱

本人的cp线比较冷,我可能是同人文界的一股泥石流吧。一生的索博,锤星,?

锤星——总裁的攻略计划03

中间有一些你们懂的情节,如果这一章收藏过五十,我就把那个写出来,就这样了,看看有没有人交易之类的🔨🍌🌟

彼得感觉自己的脸都丢尽了,不仅是放着自己老板和全公司人的面把自己的西服给撑爆,而且最后还不得不被老板用他自己的衣服送回二十五楼,彼得感觉自己从出生以后就再也没有经历过这么毫无底线的事了。

不过他莫名地觉得有点小激动,因为索尔当着全公司人的面,把他自己的西服外套脱下来,给彼得穿上来防止他走光。这位总裁大人的形象在彼得的眼睛里瞬间高大了起来,即使他还是那副死人脸。至少索尔不像某些既没有基本智商国产的总裁一样,这一点让彼得觉得很不错。至少自己的总裁不是一个智障的混混,或者是一个喜欢性骚扰下属的变态色魔。

终于是到了办公室了,其实从食堂搭乘索尔的私人电梯上来只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但是彼得感觉自己已经过去了好几个世纪,以至于他现在的脑子估计已经风化了。索尔打开办公室的门,然后彼得惊奇的发现,索尔的办公室里竟然还有一个暗门,然后从这个暗门里进入竟然摆着一张床和一个衣柜,然后衣柜里全都是各种高级西服。“这总裁的心机挺深的啊,谁他妈能知道这办公室里还有一个暗门呢。”彼得在心里小声逼逼。

索尔走进去,在一堆被整理的整整齐齐的衣服里左挑右捡终于是找到了一件跟他现在身上西服款式颜色都一样,只有大小尺寸不一样,看上去特别像一套情侣装的西服。索尔把衣架丢到沙发上,对彼得说:“只有这件的尺寸应该跟你差不多。待会下午就回有人来给你量尺寸给你做衣服的。但是制衣至少要一周,这一周你就穿这件吧,灰色的也不容易看出来弄脏。不要再去后勤部门要衣服了,这次之后他们应该不敢借衣服给你了。”索尔看了看彼得一眼,“还有那件被你弄坏的西服你也不用赔偿,反正你是我的助理,后勤也不敢说什么,我一句话就可以了。你也不要去跟他们道什么歉之类的,你是我的助理跟别人道歉太掉我的身价了。所以不要去。”

彼得突然感觉这个总裁似乎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不近人情,拒人于千里之外。相反,索尔十分有人情味,而且非常的绅士,短短一天的时间,彼得就已经把对于那个总裁态度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不得不说,其实索尔还是很有个人魅力的,先不提那完美的外表,首先就说他个人散发出才的那种与生俱来的气场,和他工作起来一丝不苟的样子,真的很让人着迷,那双海蓝色的眼睛,不自觉的就让人沉湎其中,无法自拔。

彼得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发春的女人一样,在这里意淫他的老板。赶紧收起这些危险的想法。

今天晚上,彼得和索尔要去参加一个酒会,跟隔壁史塔克工业的老板托尼史塔克进行一次谈话,但是为什么要举办酒会,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我们的柯基妮是一个世界闻名的花花公子,喜好收集各种封面女郎和性感男模。谁会不喜欢一个潇洒多金,而且性感迷人的亿万富翁呢。

但是彼得不喜欢,因为彼得总感觉自己一进入会场的时候,史塔克的目光就一直给彼得一种怪怪的感觉,让其非常不舒服。他一边和索尔在这种无比嘈杂的环境中攀谈,一边眼神若有若无地打量着彼得全身上下。

虽然彼得确实很喜欢托尼,但是他也不是那种随便的男人。但是几杯酒下肚以后,随便这两个字就像是长在他身上一样了。彼得的动作越发的无所畏惧,他甚至试图扯下索尔的领带,但是一看到索尔那张不论什么时候都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死人脸的时候,吓得酒都醒了一半。但是最后在索尔的要求下,彼得离开了现在这个有点恐怖的地方,开始放飞自我。躺在泳池边的老爷椅上一边对着泳池里身上只有几块布的性感男士不听的吹口哨,一边还在不要命地喝着酒。

过了一会,彼得感觉自己的身边突然多出来了一个人,他醉醺醺地转过头一看,托尼史塔克。彼得并不知道自己现在这个醉醺醺的样子加上他本身天性里带有的一点拘束,让他现在看上去兼有性感奔放和娇羞禁欲的感觉,两种完全矛盾的性格在他身上完美融合,绝对能够征服这个世界上绝大部分的男人,包括托尼史塔克。

“彼得,我可以这么叫你吗。”托尼把脸凑到彼得面前,让两个人本就没有多大的距离瞬间拉到了一个冰点的范围。

“当……当然可以。”彼得显然被这种突如其来的亲密感有点无所适从,但是他面对的是一个情场老手,那么这种不适,当然不会成为什么问题。

托尼把自己焦糖色的大眼睛挪到彼得的眼前,那双眼睛仿佛会说话,好似在不断的诱惑彼得。

彼得星空绿的眸子因为喝酒而带着一点涣散的感觉简直美极了。托尼再一次将他们两人的距离缩短,托尼的手掌抚上彼得的脸庞,然后对着彼得喃喃地说:“彼得,上帝啊,你真美。”说着,托尼就吻了上去。

彼得作为一个从母胎出来就一直单身的男人,哪里尝试过这种滋味。更何况自己的对象还是一个阅男女无数的情场老手。彼得很快就被这种美妙而羞涩的感觉给征服了。本就不太稳定的意识更是在这个湿热的吻中迅速土崩瓦解,托尼高超的吻技,让彼得沉沦其中无法自拔。

“彼得奎尔,你在干什么?!”一声极其冰冷的话语刺穿彼得的耳膜,“我叫你到这里来是为了让你这样的?”

彼得抬头,看见索尔一脸杀气蓬勃的表情,瞬间清醒,才发现自己在干嘛。他赶紧从托尼怀里抽出身来,一路连滚带爬的离开了那个老爷椅。

托尼一脸的不高兴,不过他还是保持着十分礼貌的样子:“对不起,是我考虑不周全,没想到这里还有一个这么讨人厌的家伙。”托尼说着,瞥了一眼索尔,“不过能够认识你这样一位如此美丽的男士,就算这个看上去跟一只金毛一样的男人说道几句也无可厚非。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如果你有什么需要,随时都可以联系我。我说的是任何需要都可以。”

小胡子富豪拎着自己的酒红色的西服离开了排队现场。

现在轮到索尔开始对彼得的批斗大会了,彼得坐在索尔的车里,索尔坐在驾驶座上一言不发地开着车,眼睛死死地盯着前方的路面。双脚不断的在油门和刹车之间来回转换,他用力之大,彼得感觉索尔不像是在开车,看上去更像是把自己的怒火发泄到这辆把彼得卖了都买不起的劳斯莱斯上。

“你是什么意思?”好久,索尔还是率先开口了,“你是太饥渴了还是怎么样?”

“我……我没有,我只是喝醉了。”彼得支支吾吾地回答,“谁让你在那里说半天没有重点,搞得我无聊只能不听地喝酒。”

“你说什么。”索尔问。

彼得迅速改口,速度堪比牙买加飞人:“总裁大人,我不是故意的,我错了还不行吗?”

彼得在奴颜媚骨地讨好索尔,谄媚得像刚从哪个娘娘的宫跑出的一样。

,索尔看上去似乎气消了一点,至少他看着彼得的目光不再那么冰冷了。

第二天彼得早早地来了公司,却没有想到自己的办公桌上竟然放着一个十分高级的巧克力,彼得一打开,各种各样的口味带来的香气扑面而来,不过彼得毕竟是认真学习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五好青年,不是自己的东西他是坚决不会要的。虽然彼得很清楚这是放着他的办公桌上的,不总裁大人,又不用花一分钱可能是给别人的东西,但是他并不知道这个是谁送的,所以他决定放到总裁办公室里去,既可以讨好一下,又不用花一分钱。还可以用这个东西向总裁道歉,来弥补昨天晚上惹到他的事件。

心动不如行动,一向是一个行动派的彼得估摸着索尔还没有来,他偷偷摸摸钻进索尔的办公室里,然后把自己桌子上收到的那一盒子高级巧克力放到索尔的办公桌上,随便还写上了一张便利贴:

尊敬的总裁大人,对于昨天晚上那件事,我很抱歉。我不应该如此不守规矩,以至于给您以及公司造成如此形象影响,我对此深感抱歉。

然后彼得十分开心地离开了办公室,彼得觉得自己的这个道歉计划简直天衣无缝,自己既没有花一分钱,又用这么高级的巧克力给总裁道了歉,完美。

但是很显然,彼得如意算盘似乎打错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当索尔走进他的办公室看见自己的办公桌上有一盒似曾相识的巧克力。然后索尔就生气了,他把一整盒巧克力直接丢进垃圾桶里(放着彼得的面)彼得敢怒不敢言,只是默默地收拾起了办公室。

一个月过去了,彼得对于自己的这一份工作已经处理的游刃有余,他在这个工作岗位上简直可以用如鱼得水四个字来形容。全公司上下对于这个总裁的新晋助理几乎都是赞不绝口,工作能力强,考虑事物周到仔细,做事雷厉风行指令下达施行的速度快,而且索尔最近的心情似乎也还不错,至少在开会的时候不会永远都是一副死人脸对着全公司的主干力量。

今天索尔和彼得又要去一个酒会,酒会一直是彼得心里的噩梦,虽然上次的梦后果十分严重,但是不得不说前半部分还是特别美好的。尤其是托尼的那个吻,让彼得至今记忆犹新,作为初吻,那个吻绝对是全世界最美好的初吻之一。

彼得又见到了托尼史塔克,彼得这次要学聪明一点,他从一开始就和托尼保持着一个安全距离,既可以让他们能够进行愉快的交谈,又可以让托尼没有太大的办法来跟他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这样索尔就没有办法抓到彼得的小辫子,又让他上纲上线。哎,自己的老板怎么总是对自己的私生活这么管的紧,要不是彼得深信索尔不可能喜欢自己,不然的话彼得还以为自己的老板一直在暗恋自己。

“彼得,不得不说距离上次我们见面过后,我对你可是日思夜想呢。”托尼看见彼得,然后有些骚里骚气地说到,但是又不至于让人听的像一个登徒浪子。全盘一副雅痞的样子,不管是哪个男人女人应该都会心动的吧。

一番商业互吹结束,彼得又一次领到了能够自由参加派对的时间了,但是这一次他要小心了好多,因为这一次绝对不能再干出什么幺蛾子让索尔感到不爽,彼得上次已经十分清晰地体会到索尔感觉到丢人是什么感觉,一个星期毫无间断的加班,简直要了彼得的老命,但是他也只能自己心里默默忍着,毕竟这是他的老板,他的命令比彼得的命还重要。

酒过三巡,彼得的意识又开始有点不清楚了,但是他在尽力地保持自己清醒,因为一旦他不清醒了,能做出来的事可多了,比如一直在酒会的另一边如狼似虎地不断盯着彼得的托尼史塔克。不可否认,托尼确实有着一般人没有的独特魅力,能够像一块磁铁一样牢牢的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彼得,过来坐。”听见托尼一声招呼,彼得感觉自己现在处于一个两难的境地,首先如果他不去,势必会让托尼史塔克不开心,这并不是彼得想看到的,但是过去的话,对于彼得自己是一种考验,万一他沉沦于托尼的魅力之中,又让他老板看见,他就完蛋了。怎么办,两边的人都是自己惹不起的,怎么选也不是好结果。

彼得牙关一咬,向托尼史塔克走去。还带着自己喝过酒后的满脸微醺,可爱的小胡子,有一点点胖胖的身材穿上西装又足够笔挺,绝对满足托尼史塔克最近更改的口味。纯情羞涩小下属和多情热辣大老板,此处省略十万字脑洞……

“史塔克先生,怎么了?”彼得尴尬而又不失教养地问托尼,语气中有一丝不太愿意继续交流下去的意思,但是在情场老手托尼·花花公子·史塔克面前都是可以直接用一千八百度磨皮加柔光给忽略掉的东西。

果然,没两句话,彼得又被托尼撩拨地七荤八素的。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又在泳池旁边躺了下来。

正当托尼要在彼得身上攻城略地的时候,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彼得这次又被索尔拉走了,而且索尔看上去十分不淡定,一脸隐忍的怒气从全身上下不断地释放出来,在场的人中除了托尼史塔克有本钱选择无视之外,所有人都安静如鸡。

索尔二话没说直接拉起彼得的手就往外面走,彼得心想完了。

“总裁大人,我实在是对不起你啊,我不是要跟托尼史塔克调情的,我只是喝醉了,我这次的行为又再一次损坏了我们公司的形象,我十分抱歉。”好不容易到了别墅外面,还没等索尔说话,彼得先开口了。

“你……”索尔被逼的语塞,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你就这么喜欢托尼史塔克?!”

彼得还嘴道:“我不是,我只是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跟别人调情过,我对这种事情根本就是个小白,我什么都不懂。”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之所以这么容易被托尼史塔克勾引,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什么都不懂,所以容易被骗?”索尔翻译着彼得的句子,然后反馈给彼得。

“对啊,所以我……”彼得还没说完感觉自己的嘴唇被一个温热而薄薄的东西给包裹了起来,一秒钟过后,彼得反应过来,想要把索尔推开,但是索尔一把笼住彼得的后脑勺,然后在彼得嘴唇里呢喃了一句:“不要躲。”

彼得顺应了索尔的亲吻,自己的嘴唇也在不断地回应着索尔的攻势。索尔的舌头在彼得嘴中攻城略地,所到之处欲火燎原。

“上车!”索尔命令道,然后把彼得塞进了副驾驶,一路疾驰开回了索尔位于市中心的公寓。他们两个就开始互相激吻起来,彼得再也压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欲望,开始激烈地回应索尔,仿佛食髓知味一般,开始享受起这种完美的感觉,并且开始索取更多。

索尔见此便更加大手大脚地开始在彼得身上的每一寸土地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这种心情对于每一个男人来说都是一样的,因为不论是什么样的男人,他们对于自己的伴侣都有一种无法理解的恐怖的霸占欲,他们不允许自己的伴侣对自己有私心,也不允许别人惦记自己的手心里的珍宝。每个男人都想要在自己的伴侣身上留下一些只有自己才能做到的印记,比如各种各样的吻痕,还有各种姿势所痕迹。

很显然,索尔这两件事都打算做。

彼得这才发现,索尔的身材有多好,略带古铜色的皮肤,结实的肌肉线条,完美的人鱼线,八块腹肌,金色的毛发。

一夜未眠。第二天早上彼得醒来的时候,发现索尔并不在房间里面,然后彼得有点慌,毕竟这对于彼得来说是人生的第一次,而且还是跟自己的老板。即使索尔的先天条件要强于很多GV演员,且他的技术也很好,并没有把彼得弄伤或者是怎么样,但是毕竟对于初经人事的彼得来说,昨天晚上那一次实在是太伤了。

彼得狼狈不堪的穿好衣服,结果就接到了火箭的电话,对面的人声音听上去好像要把彼得整个生吞活剥掉一样:“你小子到哪里去了啊,老子在家里等了你一夜你知不知道啊,我差点就特娘的报警了,你知不知道啊。”

“怎么了啊,今天又不上班,你好好在家睡觉不行吗,一大早把我的电话抠开,你想要干嘛。”彼得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试图在房间里找到自己的鞋子,当然这并没有成功,“小熊猫你倒是说啊,找我什么事?”

“没事就不能找你啊,你跟我大学四年,你哪有一次一句话没有留下就一晚上不回来的,这种事情难道不应该是我的专属事迹吗,什么时候你也开始一夜不归了,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搞一夜情了啊。”火箭在电话那头十分贱里贱气地问着。

“无可奉告!”彼得生气地挂掉了电话,然后他还是没有找到他的鞋子,只好光着脚走出房间,然后他看见索尔正坐在沙发上,身穿着一件驼色的居家衣服,一条齐膝的藏蓝色的短裤,看上去性感极了,就像是从时尚杂志上走出来的模特。他正在喝咖啡,看见彼得出来,就放下手中的咖啡,给了彼得一个微笑。

彼得从来没有见过索尔微笑,他以为索尔根本不存在这种情绪。“你醒了,怎么样睡得好吗?”低沉的声音从索尔的口中飘出。

彼得刚打算回答,结果就被一只手拉的失去了重心,然后侧倒在索尔的怀里,这个时候两个人的距离只有五厘米,索尔终于有空好好看看眼前这个可人儿了,一点绿色带蓝的双瞳,在刚刚睡醒的时候,眼睛里的一点点潮湿,让他的眼睛中仿佛蕴藏着一片深邃的星空,美极了。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