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军的小可爱

本人的cp线比较冷,我可能是同人文界的一股泥石流吧。一生的索博,锤星,?

锤星——包办婚姻

锤星——包办婚姻

            彼得

“老头子,你要是非要把我嫁给那个什么阿拉斯加的傻子,我就死给你看!”一声中气十足的怒音从伊戈星的中央宫殿里传出来。

一个外貌看上去憨憨的年轻人,正用自己绿色的带着点点星光的眸子瞪着面前那个满头白发精气神缺不输年轻人的老者。那个老者微眯着眼睛,然后满不在乎地对年轻人说:“你去死吧,没事反正复活你也就是秒秒钟的事,你从四岁开始用这个来威胁我,你今年已经快一千岁了,彼得,你也该醒醒了吧。”

“哼!”那个叫彼得的男子脸色十分尴尬,一时之间还不知道怎么反驳他老子,“反正你只要知道如果你非要逼我,你肯定会后悔的!”

“你从小我一直惯着你,你就听我这一次不行吗?”伊戈的语气不容置疑,“我们高贵的天神族人跟那些血统底下的物种结合生下的孩子只会越来越普通,你老爹在各个星球上有一堆情人,生了那么多孩子,就你一个人的继承了我的血统,你是想让你爹我这么一大把年纪还去给你找一个团的后妈;还是你打算走我的老路,把大半个宇宙逛完找一个能继承你血统的人?”

伊戈说得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彼得虽然的确非常想拒绝他,但是他一想到自己老爹这白发苍苍的样子,然后给他找一堆后妈回来,想想就瘆人。“可是我真的不想跟你一个我不喜欢的人结婚啊。”

            索尔

“父亲,您找我?”索尔穿着战甲披着鲜红的斗篷来到阿斯加德皇宫大殿。

“这次是要跟你说,为父给你说了一门好婚事。”奥丁坐在王座上,手上的永恒之枪不断的散发着耀眼的金光,“这门亲事你一定会满意的。”

“敢问父亲,您给儿子找了一个怎么样的伴侣。”索尔跪在地上双眼看着奥丁,眼神中没有半点情绪。

“你可曾听过天神族?”

索尔想了一下:“就是传说中从宇宙开始时就存在的永生不死的种族?”

奥丁舒了一口气:“对,就是他们,但是天神族与其说是一个种族,不如说是一个人。”索尔摇头,表示不解。奥丁继续说:“其从宇宙诞生之初到现在天神族也只有两个人而已。”

“仅仅两个人就能闻名宇宙?”索尔感到有些惊讶。

“在一千年前,只有一个天神族人。天神族人最厉害的不是永生不死,而是他们的本体其实是一颗星球,只要他们的本体星球没有毁灭,那么他就有源源不断的力量,一个人或者说一支军队怎么可能跟一颗无比强大的星球抗衡呢!”

“我懂了,那么我要娶的那位小姐是……”

“不,你要娶的是一位先生。”奥丁的眼神比索尔的还要冰冷得多。

“是,我知道了。”

            彼得

得知自己反抗无果的彼得,决定使用暗度陈仓之计,想着自己一个人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出去,他老爹找不到他,然后等到婚期过了之后再回家。想想就觉得十分完美。彼得打开自己的感知能力,想要找到他爹这次又把出口藏在哪里,结果一圈找下来不仅出口没找到,反倒发现整个星球已经被伊戈用力量围了起来,并且加固到了彼得再潜心修炼一万年也到不了的。

“这个死老头子!”彼得气愤地朝地板啐了一口,“半点机会都不给,这是吃了秤砣铁了心要把老子送去当什么和亲礼品,真的不是亲爹吧!”

彼得只能一个人带在房间里生闷气,他又不能出去,这个房间就成了一座监狱。彼得只好拿出自己的爪机开始兴致勃勃地与网友们聊骚。彼得把自己遇到的事一五一十地吐槽给了热心的吃瓜网友们,经过彼得极力地渲染和添油加醋,在各种殴打,禁闭,虐待,蜡油play的情节中,彼得十分成功地把他爹打造成了一个堪比《五十度灰》男主的抖“S”鬼父。然而这并不是彼得想要的。

火箭:按照你这么说,你得小心点,不然在出嫁之前就被你爹给先享用了,那你到夫家去的地位就要低一个档次,哈哈哈😂😂😂

彼得:你这只该死的小熊猫!

德拉克斯: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完全听不懂,你爹怎么享用你,把你炖了吗?那你父亲岂不是一个变态杀人狂吗?

卡魔拉:D,火箭的意思不是他爸会把他给炖了,是指他爸会把他,嘿嘿!

彼得:姐,你怎么也跟火箭一样开始对这种事情感兴趣了,你别那么八卦好不好。

星云:叫谁姐呢,这是你姐吗,你再瞎叫,你信不信老娘顺着网线过去剁了你的头!👿

彼得:……

格鲁特:I am Groot!

彼得:谢谢格鲁特,也就你现在还有个人样,看看那些人都是什么玩意儿!

众人:……

系统提示:T进入群聊

彼得:群里来了个新人吗?

火箭:不知道,来个新人不也挺好,这个群也就我们几个人天天在这里唱群口相声,盯着你那张老脸我都觉得腻歪😓

彼得:请你原地去世

卡魔拉:你们两个别骚了,待会把新人给老娘吓跑了,你们两个就等着被踢谢罪吧!

彼得,火箭:……

曼蒂思:欢迎新人@T

众人:欢迎欢迎

              索尔

其实娶一个自己连面都没有见过的人,索尔的心里也难受,但是这是父亲的命令他除了遵守没有办法。因为父亲一直希望他能够足够强大能成为他的继承人,继承阿斯加德的王位。索尔心里根本不想做什么王,他想要的其实是自己能够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作为一个王室成员,这些在他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与他无缘了。

“母亲,你来了。”索尔的语气有些疲惫,不过还是强撑精神。

弗丽嘉坐到索尔身边,支走侍女们,看着索尔的脸庞,英俊的面容因为常年的征战皮肤变得粗糙而坚硬,额头上还有一道细细的刀疤,这是当年玛勒基斯用以太粒子划伤的,弗丽嘉用了很多办法也没有办法去掉这个疤痕。

他只有一千五百岁啊,他也才成年了五百年啊,他在我眼里还只是个刚刚长大的孩子啊,就因为他是王室的继承人,所以他比其他同龄的孩子失去了太多了。

“索尔,其实母亲知道,让你跟一个你根本没有见过的人结婚确实很难接受。我也不喜欢,你父亲跟我都是从小就认识,后来他做了国王,他才有这个勇气向我求婚。所以我明白没有爱情的婚姻很难美满。”弗丽嘉语重心长,仿佛再哄一个受伤的孩子,“所以即使父亲要你怎么样,你记住母亲永远都是站在你这一边的。”

弗丽嘉这一番话不仅让索尔心里好起来,反而让他觉得如果没有按照父母的要求来,就是对母亲这么多年的付出抛之脑后全然不顾。他更加认为如果没有跟那个天神族人就是对于自己母亲和整个国家的背弃。

“其实你根本没有必要这么做。”洛基在一旁玩转着他的两把小匕首,“你知道老爸的个性的,你也许要说一句不。”

索尔低抿着杯中的佳酿,一言不发。洛基看着烛火中的老哥,记事以来索尔就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傻大个,勇敢、无畏、强大是个值得依靠的好哥哥,但是他从来没有违抗过奥丁的任何命令。“索尔,你心里比谁都清楚,这么多年老爸之所以不断地给你下达指示,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从来不向他要求任何事,他根本不知道你究竟想要什么,所以他才不断的给你下达各种命令,你需要自己尝试着给自己做主。”

索尔还是一言不发。

              彼得

“不是,老爹你不能因为你要把我嫁出去,就把我房间里跟其他男人有关系的东西都丢掉。”

“你明天就要出嫁了,我不允许你今天晚上还想着精神出轨,你知道人家有多在乎名声这件事,所以先把你那点小心思收起来。”伊戈面对着彼得,“还有你千万不要想着明天在婚礼上给我整出什么幺蛾子,不然的话,我就算把你绑着你也得给我嫁过去。”

“你怎么跟个变态一样?”你得大喊。

伊戈没有理他,走出了房间。

彼得只好进入聊天室,这一个月以来,他唯一的乐趣可能就是跟群里面这一群嬉皮笑脸的家伙进行没有营养的闲聊,特别是那个叫T的家伙,他给彼得一种全新的感觉,他说话很温柔他是唯一一个对于彼得的遭遇表示同情的,这让彼得感觉到了一丝温暖。

彼得:T,在吗?

T:在

火箭:你们俩聊天的密度简直跟情侣一样,拜托你们两个都是要结婚的人了,还想着网恋这么不靠谱的事情

彼得:小熊猫你能不能闭嘴!👿

T:别生气彼得,这不重要,你今晚要开心一点,即使明天要嫁给一个自己从没见过面的人,但是婚礼要盛装出席,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彼得:谢谢,T我希望自己要嫁的男人能像你一样,你很温柔。

T:别担心彼得,你是个好人,你值得一个好的丈夫

卡魔拉:好了,彼得,今天是你的最后一个待在你星球的晚上了,我们跟你当了这么久的网友,我们会祝福你的

彼得:卡魔拉,这是我认识你这么久以来你最像一个人的时候,谢谢你

卡魔拉:老娘给你点脸你就跳是吧,也别给老娘得寸进尺!!

不知不觉天就亮了,伊戈带着勇度来接彼得去阿斯加德,此时的彼得已经穿上了洁白的礼服,打着嫩粉的领带,头发精心打理过,胡子也全刮掉了,莹绿的眼睛里仿佛含着整个宇宙。

他看上去美极了。

在伊戈能随意撕裂空间的力量,他们只不过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到了神域阿斯加德。

这个地方,确实很美,但是阿斯加德就像太空中漂浮的一座孤岛一样,即将成为这座孤岛上一员的彼得才真正的意识到自己真的就是一座孤岛,一座孤岛即将跟另一座孤岛相遇,可是还是孤岛。

阿斯加德彩虹桥上,两列身着金盔手持长枪的士兵,隔几米就站着一个,两队人一一对应,每一个士兵周身都环绕着肃杀之气,足以可见阿斯加德作为有能力以一己之力维护七大宇宙秩序绝非是浪得虚名。

“伊戈,你来了。”弗丽嘉和奥丁站在皇宫前等候着伊戈的到来,而现在他们面前的两个气场迥然不同的两个人便是索尔和洛基兄弟俩,洛基穿着一身墨绿和耀黑色的长袍,黑的发亮长发披在肩上,双眼的颜色比彼得还要绿上几分,即使他穿的衣服十分挺拔,但是一股子阴郁的气息依旧没有改变。

而索尔就不一样了,他只到脸颊的错落有致的金色长直发妥帖地梳理着,银色的铠甲,鲜红的斗篷,如大海一般蔚蓝的双眼,一直看着盛装的彼得,本该是如同玄铁一般死寂的双眸却闪过一丝亮光,就像风吹起的海面,泛起一丝涟漪。

可是彼得却始终只是双目无神地盯着前方,嫁给一个自己不爱甚至没见过面的人又能好到哪里去呢,但是他们两个都没有选择,一个是为了保证王国地位和人民安定,一个是为了种族振兴,不至消亡。

索尔走上前去,从伊戈手里接过彼得,伊戈对索尔说:“虽然你我两家联姻各取所需,但是我可就这么一个儿子,你要是伤了他的心,就算我杀不了你,也绝对不会让你们神域人好过。”伊戈一番话说的彼得突然觉得自己的老爹似乎也没有这么令人讨厌了,但是这一切不还是伊戈一手策划的吗?

“放心,如果索尔敢做什么对不起彼得的事,别说你了,我都会狠狠地惩罚他,这一点你大可不必担心。”奥丁看着因为伊戈一副话眼神中充满了不确定的索尔,顺着伊戈的话给自己儿子打圆场。

庆典很快就结束了,彼得和索尔两人都双双回到房中,正当彼得已经给自己做好了无数的心里建设迎接这一夜和以后无数个夜晚时,索尔只是脱了盔甲,躺在彼得身边,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彼得突然觉得这家伙应该是个好人,于是他拿出自己的手机进入聊天室。

火箭:今天新婚洞房,彼得估计没时间跟我们聊天了

卡魔拉:也是,水群哪有男人好玩

彼得:我这点名声和人格你们还要拿来消费是怎么着,我已经够惨了

火箭:今天新婚之夜,你竟然还来水群,按照道理来说,你现在不应该正快活得合不拢腿吗???

彼得:你这只内心黄暴不堪的小熊猫,你能不能把嘴闭上

T:彼得,你来了

彼得:对

T: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恭喜你,有了一个疼你爱你的人

彼得:他对我确实挺好,作为一个对我没有感情的人来说,新婚之夜,我们两个同床异梦,算是讽刺了

T:日久生情,你也要学着去爱一个自己不爱的人

聊着聊着,也就深了,彼得抓着手机就这样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可能是因为阿斯加德的床实在是太舒服了,所以彼得一觉睡到半上午,这个时候索尔早就起床在房间里坐着,一边喝茶一边吃点心。

“现在几点?”彼得揉着自己爆炸开来的棕色卷发。

“上午十点。”面前那个人连正眼看彼得的动作都没有。

“那你为什么不叫醒我?”彼得睡得有点昏昏沉沉的,“今天算是我们结婚第一天,不去看看你爸妈真的好吗?”

“就是因为是第一天所以不用担心起床晚了。”索尔继续面无表情。

“为什么……”彼得有一丝迟疑,然后自己突然反应过来,“哦……哦我懂了,我懂了,你这也太会了吧。”彼得很显然根本搞不清楚自己究竟说了些什么东西。

索尔听到这句话,终于是脸色微微发红,看着彼得眼神中有一丝不可置信:“我觉得你可能是睡迷糊了,你现在应该起床然后吃些早饭,至于我父母那边你没有必要去见他们。”

彼得一边穿衣服一边问:“那你呢,你不是有九大国度的秩序需要去维持吗?”

“在我们的婚礼之前我已经把所有的叛乱全部解决了,就那些家伙至少是一千年没有什么力量卷土重来。”索尔回答着彼得的问题,“你到了阿斯加德以后,你以前的衣服就不需要再穿了,我给你准备好了,在床头柜上放着。”

彼得拿起衣服,“我草,你这是什么衣服!”

“正统的阿斯加德王子妃的衣服,有问题吗?”

他妈的问题大了,但是彼得怎么能这么口吐芬芳,“我很确定这是给你们王子妃的衣服,但是你让我一个大男人穿露肩的长袍是几个意思啊!”

“因为现在嫁给了我,你现在就是我的人,我觉得你需要穿阿斯加德的传统服装,有问题吗?”索尔的眉头一,有些怒。

“别指望老子能穿这身衣服!”彼得气的脸都红了,“今天除非你打赢老子,否则你别想我穿这该死的衣服。”

索尔的眼神一转:“你确定?”

“君无戏言!”

 阿斯加德比武台

台下人叽叽喳喳地不停

今天这是怎么了,大王子和王子妃是干嘛,新婚第一天就在擂台上对打

这你就不懂了,两个男人怎么谁上谁下不比试比试谁能服气,打一顿分出个胜负以后在房间里就能有掌控权。

“老子跟你说,今天这比武台上老子赌下老子后半生的婚姻幸福,你要是赢了,你以后说什么老子绝不反驳。”彼得凶神恶煞地冲着对面的索尔叫嚣着,“要是你输了,你以后不能以任何借口来要求老子。”

“成交。”对面只回答了这么简单的两个字。

彼得掏出自己的元素枪先发制人,几发各种颜色的子弹朝索尔射出,索尔站着不动根本没有躲闪的意思,索尔直接从天上引出一记雷霆,笼罩了整个比武台。

“长得这么五大三粗的,原来你是个法师啊。”彼得笑着说,“不过你以为你的场子比我大你就能吓到我吗?”

“那试试看吧。”

彼得整个人飞上天空,两把小巧的元素枪合为一杆炮,吸收了天上的雷霆凝聚在里面,一股强大的电流朝索尔冲去。

“哇,这王子妃还真厉害啊,这样能直接接下大王子的雷霆还化为己用,不愧是天神族人,这上去的要是我们估计现在已经被劈成灰了。”

“废话,你要是能跟王子妃一样,那你不就嫁给大王子了吗。”

彼得射出的电光突然失去了控制,蓝色的光束在被雷霆的包围的比武场上四散逃窜,“什么鬼?”彼得脸色一变,“这不可能!”

此时索尔也意识到事态有异,他看着彼得在努力地想要抓住那道像蛇一样不断穿梭的电光,大喊:“彼得不要抓那个东西!”但是很显然已经迟了,彼得的双手已经贯上电光,蓝色的电光瞬间变成了猩红色,包裹住彼得的全身。

“靠,这是什么!”彼得一声咒骂,然后整个人失去了意识,直直地从百米的高空坠落下来,幸好索尔身手敏捷,能接住彼得,不然这次彼得只怕是伤的更重。

             索尔        

索尔抱住彼得,飞一样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而且此时的奥丁夫妇和洛基也闻讯赶来。才刚刚成亲第一天就把他的儿媳妇打成这样,奥丁看着索尔简直气不打一出来,永恒之枪紧紧地抵着索尔的胸膛:“你搞什么,这么多年,为父还以为你是个稳重知轻重的人,结果这才新婚你就把人打成这样,你说说你。”

“好了,奥丁,现在不是责怪索尔的时候,要紧的事赶快想办法把彼得治好。”弗丽嘉拉过奥丁的肩膀终止了这场说教,“你要明白,天神族人之间都是有感应的,待会要是伊戈过来问彼得的情况怎么办。”

奥丁收回了枪,开始渐渐冷静了下来,开始想办法:“不管怎么样,我们要先确定彼得的伤势,弗丽嘉你有办法吗?”

“彼得的外面几乎没有什么明显的伤势,但是看不见的地方和身体内部我没有办法查看。”弗丽嘉说,“这需要索尔来做,虽然他不是职业的魔法师,但是这种简单的魔法索尔没有问题。”

“好的,我们现在先出去。”弗丽嘉发话,洛基给了索尔一面铜镜,这是用来检测身体内部的法器,然后众人都出去,只留下索尔一个人。

索尔看着躺在床上的彼得,要把他的衣服整个脱掉索尔十分尴尬,虽然说已经嫁给他了,但是彼得跟他之间一清二白,这样白白看了人家的身子,这也太……

“算了,人命要紧,扒光就扒光吧,反正早晚也会这样的。”索尔暗暗给自己打了一口气,然后蹑手蹑脚地去脱掉彼得的衣服,“加油加油,你能行的索尔。”

不得不说这一件事真的是十分考验索尔这个人定力,彼得的身体十分柔软就像是春季的嫩竹,柔软之余还十分的坚韧,雪白的皮肤和胸膛上些许金色的毛发,索尔感觉自己的罪恶感伴随着自己的男性欲望在疯狂的膨胀,这样一个举动简直就是在犯罪,类似各种电影中的情节,比如一个变态试图强奸一名喝醉的可人儿之什么什么的。

这个漫长的过程终于是弄完了,索尔的脸已经红成了一块热铁,而且他的身下也有一个不得了的东西已经激情高涨,“该死!”索尔低声咒骂一声。

但是看了看彼得的身体,索尔十分确定彼得的身体外部没有什么损伤,那么接下来要检查的就是身体内部了,索尔拿起洛基给他的铜镜,注入一丝雷电,铜镜开始发出光芒,索尔一边保持铜镜的稳定一边查看着在光线下彼得身体的内部。

“你在干什么!”彼得此时突然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一丝不挂不说,结果索尔还在用一个闪着光的东西正在猥亵他,“你们阿斯加德人都这么变态吗?”

索尔听到彼得说话也是一惊,然后整个人仿佛是因为此时的气氛过于尴尬,导致索尔呆呆地定在原地,也不知道该干嘛。

“你变不变态啊,你的兽欲就这么强吗,我只不过是昏迷一下你就把我衣服扒光。”彼得看见索尔这个举动完全不过脑子思考,因为窘迫和生疏引燃了彼得心中的熊熊怒火,“你是禽兽吗,就算我们两个已经结婚了,但是在婚姻期间你不可以在任何情况下用任何方式违背我的意愿强行与我发生关系,这是强奸!”

“你……”索尔气的说不出话来。

“我怎么了我,你侵犯我你还有理了是不是!”彼得不愧是从小和他老爹天天抬杠和搞事情的人,咄咄逼人完全不给索尔一点反驳的空档,正所谓见缝才能插针,但是彼得很好的没有留一丝缝给索尔,加之索尔本来就是一个不善言辞的糙汉子,怎么可能在逼逼赖赖这方面与彼得这种天赋异禀的专业选手争短长呢。

索尔发觉自己怎么解释似乎都不好使,干脆不理他,然后直接把彼得的衣服还给他,撂下一句:“比试你赢了,以后可以不用听我的了,把阿斯加德当做你自己的家吧,你想怎样就怎样吧,以前有伊戈照顾你,现在有我。”然后直接走出了房间,留下彼得一个人。

索尔突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彼得的误解感到十分生气,这根本没道理啊,他跟彼得才认识不过一天多而已,他对于索尔来说根本不算是什么人,只是一个在道德和法律上有责任的伴侣而已,但是为什么索尔的心这么难受呢?

“喝一杯吧老哥。”洛基朝索尔走来,手里拿着一瓶英烈之酿,这是洛基藏酒中最高档的,洛基平常根本不轻易拿出来喝,就算喝也只是节省地倒几杯,“这酒你馋了快有三十年了,今天我拿出来让你尝尝,这一瓶管够,如果不够的话,那我也不会给你多的。”

索尔突然噗呲一笑,接过弟弟递来的琉璃酒杯,看着彩虹桥低下不断流下却不知道往下究竟是什么。

“不管你承不承认,我觉得你就是爱上彼得了。”洛基抿了一口酒,坐在索尔一旁。

“不可能!”索尔说这句话根本没有经过思考,“我才认识他不过一天而已,怎么可能爱上他!”

“爱情这种东西根本说不准,再看看彼得人家长得好看家世又好,一见钟情发生几率很大好不好。”洛基没好气地说,“现在人家彼得都是你的人了,你就大大方方地承认会怎么样啊,我就不信几千年你们两个不会有感情,这无非就是提前了而已。”

“我……”索尔语塞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他觉得洛基说的很有道理,但是索尔在内心里也是一个十分骄傲的人,他不愿意就这么承认自己对彼得——那个自视甚高,各种挑他刺和脾气暴躁的家伙一见钟情了。

“拜托,傻子都看得出来,你今天抱着他往你的寝宫跑的那个样子,你说你不在乎他他妈都是假的好不好。”洛基看着木头一样的索尔简直是恨铁不成钢,“你关心人家你就去看看他啊,他今天误会你谗他身子,那你直接去告诉他,他已经是你的人了,你想要看就看。霸气一点好不,你平常上巨人界跟劳菲对磕的那股子狠劲儿去哪里了。”

索尔不说话,洛基疯了:“我靠,你真的是个废物,索尔!”然后一溜烟不见了。

            彼得

彼得现在还在纠结今天索尔对他做的那件事,其实他并不反感索尔看他的裸体,但是他觉得索尔根本没有必要这样,在自己昏迷的时候把自己扒光,这就跟一般的谗他身子性质截然不同了。虽然彼得觉得自己能让索尔新婚第二天就对他的身子产生如此饥渴的向往,说明他的个人魅力确实男女通吃。

“彼得,你还好吗?”这时从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弗丽嘉在外面,“我能进来吗?”

“是的,请进。”

弗丽嘉身着一身金色的丝质长袍,蓝色的王后绶带盘绕在她的身上,她几乎不怎么打扮,但是她有一种出挑的高贵气质,让人和愿意坐下来跟她交心地谈谈。

“我觉得我们对于你作为一个天神族人的了解远远不够。”弗丽嘉语气温柔,仿佛一个圣洁的女神,“我们今天都很担心你,尤其是索尔,所以为了避免以后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你能跟我们说说你们天神族人一些基本的特征以及信息吗?”

彼得点头:“当然可以。”

“我们天神族人是很难被杀死的,或者说我们几乎不会死。”彼得首先说,“我们天神族人的生命可以寄托在很多东西上面,比如花花草草,我父亲就是我一个很好的例子,他把他的很多分身化成一颗植物种在数百万个星球上,除非你把这些承载他生命的东西一次性全毁了,否则你是没办法逼出他的真身的,他的真身就是我和他居住的星球,星球内部的一个地方存放着他的天神本源,只有打碎那个才能真正毁灭他,但是你要在毁灭本源的同时杀死他所有的生命承载体,否则承载他生命的植物会立刻吸取植物所在星球的星球力量,然后对本源进行补充,所以说天神族人是几乎不死的。”

“那你现在也是这样?”弗丽嘉很明显有些吃惊。

“不,并不是。”彼得否认,“我才九百多岁,没有办法自己制造星球,也没有时间去把握的生命承载物放置在几百万颗星球上,不过我跟我爹差不多。”

弗丽嘉更加不解。

“因为我的生命跟我父亲是连在一起的,这就是说只要他不死,我就能一直活下去。”

弗丽嘉:“那今天为什么你会被索尔的雷霆给打晕呢?”

“不是打晕,是我的身体在吸收他的雷电,因为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属性的雷霆,身体一时无法接受使用,所以才会这样,这个跟索尔的攻击一点关系都没有,”

“所以索尔是没有办法杀死你,甚至于对你造成损伤?”

“也可以这样子理解的。”彼得回答,“王后你有什么事情我觉得你但说无妨,这样东问西问对我们根本没有好处。”

弗丽嘉笑了:“你果然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多谢盛赞。”

“我想知道你对于这桩婚姻的看法,毕竟你我以后要在一起生活很长时间,我想我们应该对彼此的思想有一些基本的了解。”弗丽嘉也不隐瞒,“我希望我的儿子娶的是一位爱他的人,至少不是一个恨他的。”

“王后,我很能理解你做为一个母亲的心情,但是如果你真的爱他的话,当时就不应该放任他的奥丁和我父亲订下这门亲事,不是吗?”彼得反唇相讥,“如果你觉得我会为了让我自己回家然后对你的儿子不利的话,你大可不必担心。”

弗丽嘉笑了,但没说一句话。

“至于原因,很简单我不想自己成为一个寡夫,而且说实话觉得如果索尔因为某些不知名原因有什么意外的话,我觉得你们并不会让我安然无恙地走出阿斯加德。”

“我只想知道,你心里有没有索尔,或者说接受他作为你的丈夫?”弗丽嘉对彼得说,“这才是我的问题,我宁愿我的儿子死去,也不愿意让他跟一个自己不爱的人生活一辈子。”弗丽嘉的语气很坚定。

“放心我不会的。”

彼得:有人在吗

火箭:没有人,我算不算。

彼得:😒😒

卡魔拉:今天不是你新婚后的第一天吗,你还下的来床??看来你的那位不行啊…

彼得:群里禁止开车,不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ghs

卡魔拉:fine

T:彼得,你怎么了,新婚第一天就算嫁一个你不喜欢的人,也不至于第一天就心情不好啊

彼得:果然还是只有T能说人话,你们这群家伙的嘴里怎么样也是吐不出象牙的

格鲁特:I am Groot

彼得: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没有你没有你

曼蒂思:你们撕你们的我吃我的瓜,不要殃及池鱼OK?

德拉克斯:殃及池鱼什么意思

卡魔拉:这个词不是你现在的智商能理解的,听我的,乖,去健你的身,这种有内涵的对话不适合你,知道了吗,等到我们什么时候聊到那个永远不会出现的宇宙拳王的话题你再出来吧。

T:彼得说正经的,又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啊

彼得:我今天跟那个去世的直男癌打了一架,我昏迷了,然后那个禽兽就趁我不省人事偷偷地玷污了我的身子,被我发现后一个人跑了,到到现在还没有回来,他妈倒是找我谈了谈,但是说实话,我估计是他们不愿意惹麻烦所以才找个人来稳住我。

T:那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啊,万一别人的出发点是好的呢。

彼得:这个我也考虑过,我在等他给我一个解释,但是他也没回来,难道要我一个被害人去拉下面子去求他,这个可能吗?

             索尔

“父亲,我申请去约顿海姆镇守,我希望你能答应。”索尔在大殿上,“现在整个神域就对没有比我更好的人选了。”

“你才刚刚结婚就这样离开你彼得吗。”坐在王座上的奥丁没有说话,但是洛基先开口了,“索尔你不敢去面对你自己的感情你就逃避,你他妈就是个懦夫。”

“洛基,注意你在大殿上的说话方式,这不是一个体面王子的说话方式。”一道绿幽幽的光从大殿门口出来,“当时姐姐是怎么教你的,你是真的想被罚吗?”

“老姐,你能不能不要打断我,索尔都已经任性成这样了,你还要骂我护着他。”洛基不满地撅起嘴巴,“那我不说了,我走了。”洛基一道绿光一闪,消失在大殿上。

看到洛基走了,海拉转过头来看着索尔:“如果你想要做什么的话,我支持你,但是我希望你做的任何事都是你经过深思熟虑的。”

“我已经想好了。”索尔的语气听上去十分的强硬。

“那彼得呢?”海拉发问,“你打算让他怎么样?”

“他就呆在阿斯加德,约顿海姆太危险了,那里不适合他,而且,他也不会喜欢跟我在一起的。”

“你还没有问过彼得你就这么武断,你根本不够尊重你的妻子。”弗丽嘉又不知道从哪里走过来,“我觉得不论结果如何,你至少让他知道,选择权在他的手上,不在你。”

“可是这……”索尔有些语塞,“但是他拒绝是必然的。”

弗丽嘉看着周围的人,奥丁没有打算说话,而海拉很明显是支持她这个弟弟的,唯一跟她观点相同的洛基已经被海拉和索尔给气跑了。

“相信我孩子,即使彼得不想跟你一起去,但是他至少会感谢你让他知情,伴侣之间最重要的就是彼此坦诚。”弗丽嘉语重心长,“如果你想让彼得爱上你的话,你就要从跟他没有隐瞒开始。”

索尔迟疑了,他原来心里对于彼得的那些偏执开始有些动摇了。

索尔离开大殿,去到餐厅,这个时候彼得应该在餐厅用餐,很显然这一个月以来,索尔已经摸清彼得所有的生活习惯,但是彼得这一个月以来几乎没有在用餐之外的时间见到过索尔,甚至于晚上睡觉,索尔也没有回来过。

彼得远远地看着索尔朝这边走过来,他没有走进餐厅,而是站在了门口,看着索尔走过来。

“索尔·奥丁森,我认为我们需要谈谈。”

“关于什么?”

“关于你和我的一切……

             彼得

这一个月以来彼得的生活似乎也不太容易,自从弗丽嘉上次找他谈过后索尔就再也没有回过他们的寝宫,他知道索尔晚上是睡在士兵营的,他也知道士兵营在哪里,彼得曾经很多次试图去找索尔说话,但是他们两个即使生活在一个地方,他们两个也像陌生人一样,仿佛彼此都不存在,他们每天能见到彼此的时间也就是餐厅用餐的时候。彼得想去找索尔谈谈,可他又不想去找索尔。

“你是有什么情人吗,索尔?”彼得坐下来,刀子有气无力地划拉着盘子里的牛排,锯齿形的刀擦过餐盘声音实在不太悦耳。

索尔叉着肉的叉子在空中一顿,随即又塞进嘴里:“你在说些什么?”

彼得看上去漫不经心的:“我是说你这一个月不在房间里睡觉,按照你们阿斯加德人的年龄来计算,你现在应该是如狼似虎的时候,再看看你这个样子也不像是性冷淡,你的欲望应该是很旺盛,但是你不回来睡,阿斯加德又没有专门做这种生意的人,而且对你来说打手枪又不太现实,所以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过的。”

“我,索尔·奥丁森,不是一个用下半身过日子的人,我确实有人的正常欲望没有错,但是我不是那种为了自己的欲望就什么都不管不顾的人,我不会对我们的婚姻有任何形式上的背叛,你听懂了吗,彼得·奎尔!”索尔明显有些生气,他原本以为彼得问他这些问题是因为彼得吃醋了,他开始在乎他了,结果没想到竟然是因为……索尔东西还没吃完,就怒气冲冲地丢掉刀叉,离开了餐厅。

彼得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索尔,他心里有些害怕还有内疚,不过更多是是一种没来由的快感,令彼得感觉有些小兴奋。

“干嘛呢,彼得·奎尔,你傻笑个什么东西。”彼得通过高脚杯的倒影看见正在姨母笑的自己,然后给了自己一巴掌。

“彼得,你在这,谢天谢地。”一道绿色的影子闪到彼得旁边的椅子上,这个语气很显然就是逻辑。

过去的这一个月彼得成功地和洛基混成了好姐妹,洛基和彼得在过去这一个月的相处中,惊奇地发现两个人竟然有这么多共同点,彼得跟洛基讲了很多关于外面世界的东西,而洛基则带着彼得一起体验阿斯加德的风土人情,不过他们两个在一起最喜欢做的事情还是联合几个索尔平时的好朋友,例如西芙,然后聚众吐槽索尔。彼得这才发现,这个外表看上去坚毅强大又无比严肃的家伙小的时候还做过这么些缺德事儿。比如,索尔小的时候有一次在奥丁的披风上放了一串魔法鞭炮,结果那次奥丁去约顿海姆巡视的时候鞭炮响个不停,奥丁被冰霜巨人一顿嘲笑,然后奥丁一回来就把索尔关进房间,一个月不选出门。据说那次气的奥丁的眼罩都变色了,胡子甩起来跟麻绳一样,那次估计这位四千岁的神界之主一生中最糗的一次,实在是太没有面子了。

“洛基,你找我干嘛?我们不是说好了今天晚上才出去搞事情吗?”彼得看见火急火燎的洛基不禁祸从心起,“不是那个东西被什么人发现了吧,我的妈,你也太不小心了。”

洛基给了彼得一个白眼:“我什么时候失手过!”洛基对于彼得质疑他的业务能力表示不屑。“好了,跟你说正经的。”

彼得忍着笑:“你说,我聆听。”彼得点头,礼仪周到,仿佛一个程序完整的人工智能。

“索尔说他要去约顿海姆镇守。”洛基的口气十分急切。

“多久?”彼得划拉着自己盘子里的牛排,漫不经心。

“一百年。”

“哦,一百……嗯,一百年!”彼得差点把红酒喷出来,“他是想让老子死期式丧偶吗!”

“反正你又不喜欢他,他不在不是更和你意。”洛基一句反讽。

“这个不是一回事好不好!”彼得冲着洛基叫唤,“他去不去是一回事,但是既然我和他已经结婚了,他就应该在做这些决定的时候考虑我的感受,就算不考虑,也至少应该告诉我一句。”

“可是他已经决定了,那你怎么办。”洛基一副无可奈何的语气,“除非……”

“除非什么啊,你倒是说呀!”

“除非你去劝索尔不去,海拉可是很喜欢约顿海姆的,那个地方适合海拉那种喜欢暴力的女人。”洛基贼兮兮地跟彼得说,此时他完全没有意识到海拉正站在他的背后。

“哦,小洛基,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一个喜欢暴力的凶恶的女人是吗?”一个声音从洛基背后传来,一只手搭在洛基的肩膀上,然后看似无力地捏了一下,但是这其中的力道有多大,估计只有洛基一个人知道了。

“彼得,虽然洛基刚刚说的这番话纯属鬼扯,但是你确实要去跟索尔好好地谈谈你们之间的问题,大家都看得出来你们两个的心里是有彼此的,只有你们两个不愿意承认。”

“嘿,我可没有喜欢上这个傻大个好吗。”彼得反驳道。

“好,就算你没有喜欢索尔,我也觉得你应该去劝劝他,因为约顿海姆不适合他,相比于他,我更想去约顿海姆。”海拉说道。

“好吧,我试试。”

嗡嗡嗡,彼得的手机一直不断地响,他发现火箭一直在艾特他,他十分不爽地掏出手机

彼得:干嘛啊,一直艾特我,好玩儿啊!

火箭:你别骂我,接下来这件事你听了你估计会感谢我

彼得:我会感谢你?我又没疯,感谢你我还不如去多吃两斤猪肉

火箭:你在神奇的比喻上面的造诣真的越来越深不可测了

彼得:那是!不对,你赶快说你要干嘛?

火箭:我刚刚把我们群里的成员定位给打开了,你猜怎么着?

彼得:死浣熊你倒是说啊

火箭:不许叫老子浣熊,你要死吗!!!

彼得:好的小熊猫

火箭:***********是这样的,我发现你跟我们群里的某一位成员的地点位置重合了,你猜是谁

彼得:反正不是你

火箭:是T,你跟T的地点位置是完全重合的,就在刚刚不到十分钟之前,现在他又距离你有四公里了,你们认识啊?

彼得:十分钟前……谢谢火箭

火箭:我就知道你会谢我的

               索尔

“王子殿下,王子妃找你。”一个刚刚升为索尔的侍卫的芬里尔走进军殿。

“不见,让他滚。”索尔怒吼着,芬里尔估计没见过这么大阵仗,唯唯诺诺地退出了军殿,估计再晚一点他就被索尔一锤子电得外焦里焦的小吃了。

“索尔呢?”彼得说问那个侍卫,那个侍卫看上去惊魂未定的。

“殿下快走吧,索尔殿下今天的心情非常不好,我没办法放您进去。”那个侍卫已经被索尔吓得什么话都敢说了。

“我问他的原话是什么。”彼得火大的说。

“王子妃殿下,我不敢。”芬里尔颤颤巍巍的回话。

“别那么多话,我就问你他说什么了。”显然这种吞吞吐吐支支吾吾地方式让彼得更火大。

“王子殿下他让您滚。”芬里尔说完直接跪下了,“王子妃殿下您先息怒。”

“我他妈!”彼得一听这句话就爆炸了,“老子活了几百岁连我老爹都没叫我滚过,现在轮到他叫我滚了,我今天还非进入不可了。”

彼得作势直接往大殿里走去,芬里尔试图阻拦彼得,但是彼得直接一个光球打在芬里尔身上,几道光柱从地下钻出,把芬里尔困在原地。“我想进去,还没有人能拦住我!”

彼得沿路又遇见了几个守卫,然后如法炮制,走道上无非是多了几座雕像而已。

“我都说了我不见,让他滚你听不见吗?”索尔坐在椅子上冲门口大喊。

“你再说一遍!”彼得直接把门一巴掌给扇爆了,“你要怎么发脾气我不管,但是你今天就算是再不爽也要给老子把话听完。”

索尔的表情慢慢地柔和下来:“你说吧。”

“你是不是打算去约顿海姆?”

“是。”

“去一百年?”

“是。”

“你是不是不打算告诉我然后就自己一个人走?”

“是。”

“你这个混蛋!”

“是……嗯,不是。”

这一句话把彼得逗笑了,但是彼得还是很生气:“你凭什么代替我做决定,我们已经结婚了,那么就代表我们现在从两个人变成一个统一的整体,你在做任何可能影响我的决定的时候,你必须要考虑到我,你就算不考虑我,你至少让我知情,这是伴侣之间最基本的相互坦诚。”

“彼得·奎尔,我的决定什么时候能影响到你了,而且我们什么时候成为一个统一的整体了,你不是从来不关心我的吗。”索尔对彼得近乎是冷嘲热讽。

“洛基,海拉还有西芙他们都说你喜欢我,对我的话能听到心里去,在我看他们根本就是在鬼扯。”彼得故作坚强地面对着索尔,“你就是个混蛋,我就知道你不喜欢我。”彼得看上去都要哭了。

“你这是干嘛啊。”索尔又开始疑惑,“你哭什么啊?”

“你就是个傻逼,那个在聊天室里的人不就是你,你还说你不喜欢我!”彼得的眼泪终于是止不住了,“火箭都跟我说了,你就是那个索尔!”

“啊?”索尔现在真正懵逼了。

彼得气的牙齿打战,从身上搜出手机,然后扔给索尔:“你自己看!”

索尔这才发现原来网上跟他聊的那么投机而且十分有好感的彼得,就是这个彼得;“你……”

“就是我!”

索尔听到这一番话,他也知道彼得其实是喜欢他的,索尔冲上前去抱住彼得,紧紧地跟彼得吻在一起。

一吻结束,索尔抚摸着彼得柔软的金发,注视着彼得星空般的双眼,仿佛溺于其中。

“你还去约顿海姆吗?”彼得靠在索尔的胸膛上,一只手扶上索尔长满胡须的脸。

“不去了。”索尔爽快地答。

👆个彩蛋

“起来了,懒虫。”彼得一大早咋咋呼呼地冲索尔喊。

索尔当着刺眼的阳光,懒呼呼地对彼得说:“亲爱的,你放过我不行吗,你知道这一连一周不下床,你已经把我这几百年的存货给榨干了,我是真的一滴也没有了。”

“我靠,你在说什么啊,我看上去像是一副欲求不满急需发泄的样子吗?”彼得抵死不认账。

“我觉得是。”索尔放荡地朝彼得笑了一下,“你看看你这几天那个样子,我刚刚完事,你的表情又来了,就是怎么喂也喂不饱的那种样子,我怎么忍得下心不满足你呢。”

“你去世吧!”彼得一拳打算呼到索尔脸上,结果因为自己重心不稳,整个人都翻到索尔身上去了,两个人一丝不挂,场面十分香艳。

“嗯,这个姿势我喜欢。”索尔勾引地一笑,语气十分淫靡,“虽然我现在确实没什么存货,但是喂你一顿还是没有问题的。”

彼得看见索尔这个样子,脸一红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色鬼,起来,你答应过我一个条件,现在该是你履行的时候了。”

“我这一个星期履行地还不够吗?”

“你再这样插科打诨,我就把你光溜溜地直接扔出去!”

索尔丝毫没有端庄起来,反而变本加厉:“我这么好看的人要是直接给光的丢出去,那你岂不是亏大了,你把自己给卖了才得到,就这么大方给别人观赏啊。”说着,索尔还用力地揉了一下彼得的小屁股,然后顺了顺彼得小肚子上的亚金色毛发。

“快点给老子起来!!!”彼得忍无可忍,冲索尔咆哮。

索尔听见这一声,吓得衣服都没穿,直接从床上一咕噜爬起来,笔直地站在地上:“是的,长官大人!”

“去把衣服穿好,然后把本宫的衣服也拿过来,伺候本宫更衣。”彼得婊里婊气地说,“对了,小尔子,今天本宫穿那件白色衬衫和藏蓝的裤子。”

索尔唯唯诺诺地把彼得的衣服拿过来:“还有什么吩咐吗,娘娘?”

彼得穿好衣服:“今天你陪我去一趟地球。”

“去地球干嘛?”

“度蜜月啊,有问题吗?”彼得表情瞬间阴暗起来。

“没……没…没有,很不错的选择。”就从这一番话就能看出这个已婚男人的恐怖求生欲。

“亲爱的,我们到了。”索尔搂着彼得的腰。

“你这又是降落在哪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周围他妈全是树。”彼得对于索尔第三次找错降落地点表示极度不满,“要知道我就把洛基带来了,这样至少他知道我们应该降落在那个地方。”

索尔十分没面子的低下了头:“我……”

“咦,有人过来。”彼得大老远就就看见一个番茄炒蛋色的跟铁罐头一样的东西飞过来,“他好像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都几十年没回地球,他就是这样招呼我的吗!”说着,彼得单手往前一握,那个铁罐头便直直地停在距离彼得五百米之外。

“亲爱的,停,那是我的朋友。”索尔着急地说。

彼得一松手,那个铁罐子就直接飞来,站在彼得面前:“来着是谁,我是复仇者联盟的安全指挥官,托尼·史塔克,你们被鉴定为危险人物,请立即离开地球,否则我们将使用强制手段将你们……索尔?”

“嘿,老朋友好久不见。”索尔上前打招呼,“最近怎么样?”

“还不错,挺好的,至少没有外星人之类的来过。”那个铁皮罐头打开了面罩,露出一张英俊的脸,“这位是……”

“这是我的伴侣,他叫彼得·奎尔。”索尔转向彼得,“彼得这是我在地球的朋友托尼·史塔克,人称钢铁侠,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也是复仇者联盟的金主。”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史塔克先生。”彼得有礼貌的伸出手。

“别那么客气,叫我托尼就好,既然你是索尔的伴侣,那就是复联的家属了,来,我带你们回总部。”托尼也十分热情的回应彼得。

“家属?”

“亲爱的,是这样的,我来过地球几次帮他们驱逐了一些侵略者,所以我算是他们复仇者的一员。”

彼得点点头,没有说话。

“好了,玩魔术的,还把我们带回去了。”托尼对着手臂上的通讯器讲。

然后对头传来一声粗口:“去你的,你他妈才是玩魔术的,我可是正经法师,宇宙至尊法师懂不懂!”

接着,彼得他们几个的脚下出现一个光圈,把他们带到一个充满科技的地方。“托尼,这个地方被你建设的不错啊,看上去很高级的样子。”索尔看着这一堆高科技感叹道。

“那是当然,这里可是聚集了全世界的高科技人才。”托尼听见索尔的恭维,心中也甚是欢喜,“想不到你这样的大老粗也能看得出来科技含量,我还以为这些东西在你眼里就是一堆通了电的铁皮。”

“托尼,你这么说他,这真的是”一旁一直打量整个实验室的彼得发话了。托尼乍以为这个看上去十分傲慢的家伙会护着索尔连怎么怼回去都已经构思好了,结果没想到彼得一开口就说,“这真是形容的太恰当了,你简直是是我的知音,我也觉得这个家伙就是一个纯粹的大老粗。”

索尔听见彼得说他脸瞬间耷拉下来了:“亲爱的,别人说我也就算了,你也这样说,我……”

“可是人家说的是事实,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老粗,还是智商情商双暴毙的那一种。”彼得对于索尔的委屈毫无怜悯之心。

索尔羞红了脸,估计他这辈子没被自己喜欢的人这么说,看上去就跟一只没有得到主人爱抚的金毛一样:“你再这么说我走了。”

“慢走不送,一路艰险。”彼得十分轻松地回答,仿佛只是在点外卖,“哦,记得不要丢在半路,免得你弟弟和你爸妈还要问我去哪里找你。”

索尔彻底被彼得这番话给打败了,一个人走到角落,静静地坐着喝啤酒。

“彼得,我觉得你也没必要把他说的那么一无是处,其实索尔还是有很多优点和长处的。”托尼在一旁隔岸观火,对于自己惹出来的这么一出人间悲剧,还有那么一点点的人性没有泯灭,促使他劝劝架。

“优点?这我倒没有注意,不过他的长处我已经试过了。哎,一言难尽啊。”彼得摆出一副遗憾的表情,仿佛自己嫁的是一个性无能的丈夫,顺便还对坐在角落的索尔笑了一笑。

索尔一脸便秘的样子看着托尼史塔克,表情在说:我谢谢你全家啊。

当然我们傲娇的妮妮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也同样回了他一个表情:多大点事,你客气你妈呢。

高手过招果然是招招致命,索尔整个人都觉得自己很无奈。

“说实话,你们这次来地球干嘛?”托尼问道,“我才不相信你们两个这么大的家伙来地球只是为了度假。”

“事实上我们确实是来度假的,我们是来度蜜月的。”索尔回答道,“本来没打算告诉你们的,毕竟复仇者们都很忙。”

“也没有那么忙只要应付我的摩根小公主,还有一个睡衣宝宝,一个90多岁的老冰棍,一个全世界排前十的高科技公司和复仇者总部的一堆杂事和这个天天有事没事就来跟我说一堆根本听不懂的话的变戏法的,顺便追击超级罪犯保护地球不被外星人侵略也都还好。”托尼脸不红心不跳吐完这么一大段的话,毫无波澜。

“这还真是没什么事呢……呵…呵”索尔听见这一番话有点尴尬。

“好了好了,别跟我在这里浪费时间了,我问你索尔你来地球你有钱吗?”

“这……这个我倒是没有考虑过…”索尔把希望的目光投向彼得,“亲爱的,既然这是你的主意,你肯定有带地球的货币吧。”

“你觉得我是那种会带钱的人吗!”彼得理直气壮。

“索尔,你这个直男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你带人家出去度假还要人家出钱,你干脆找块无限宝石撞死算了。”托尼一脸恨铁不成钢,然后对星期五说:“查看一下索尔的账户里有多少钱,星期五。”

“好的先生,查询结果账户中可使用金额为五百万美金。”星期五的声音在大厅中响起。

索尔内心ps:喵喵喵??

“这钱哪来的?”

“你不在地球,但是鉴于你也是复仇者创始人的一员,我们在建立这个机构的时候给你了一部分股份,你每年都有分红,然后我们以你的名义建立了一个账户,把每年的分红和你的复仇者工资存进去,这些是你的钱。”

“谢谢,史塔克。”索尔激动的要冲上去给托尼一个熊抱,被托尼一个回身躲开。

“别,我可不想离你太近,上次你这样对我的时候我的腰差点被你丫的勒断。”托尼十分口嫌体正直地接受了那位大号金毛爱的抱抱,果然还是一样的喘不过气。

“那我们先走了。”索尔快乐的说,“再次谢谢你,史塔克。”

“停,你这个二货,你打算穿这一件出去吗,你是想到大街上去做行为艺术吗?我们复仇者这个人可丢不起”托尼再一次用犀利的语言完爆索尔。

“不是,亲爱的你就看着史塔克这样羞辱你男人吗?”索尔又被戳痛点,眼睛巴巴地向彼得求助。

“史塔克你也不能这么说他吧。”彼得看上去有些捉摸不定,“你这样说把他老底都揭干净了,还有什么八卦说给我听听,我也好回去很洛基还有几个小伙伴分享下。”

“他的八卦,那可就多了。”托尼一脸坏笑地说,“你知道他第一次来地球的时候,他爹把他的神力封了不要他用。”

“这个我知道,他说他后来直接找到雷神之锤就一口气回了阿斯加德。”彼得回答。

“你就听他瞎说吧,他当时啊,掉在一个荒漠里,然后掉下来的时候把人家的车子给砸了。”托尼面不改色地说,“然后啊他,就被人家车主给救起来。然后还……”

“史塔克,我觉得你的故事已经交代的很详细了,已经没必要呀说下去了。”索尔似乎想到什么不好东西,赶紧打断托尼。

“怕什么,又不是什么大事,托尼你接着说。”彼得对于索尔打断托尼觉得很无语。

“然后啊,他就跟车主那个个地球姑娘谈了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呢。”托尼的重磅炸弹放完了。留下的是满脸震惊和气愤的彼得和原地快要裂开的索尔。

彼得这次非常罕见的没有发脾气暴走,而是径直撕开一道空间裂缝走了进去,消失在原地。

“史塔克看你干的好事。”索尔吃了个哑巴亏,现在正想找托尼找补回来。

“嘿,讲点道理好伐。恋爱是你谈的吧,老婆是你找的吧,你自己不告诉你老婆,怪我是个什么道理,难道我说真话还有错了。”托尼狡辩,“还有啊,你现在最要紧的不是怎么把锅甩到我头上来,你要找找他在哪里啊。”

“说的好听,他直接撕空间走的,我去哪里找他。”

“空间魔法好说。”托尼对着自己胸前吊坠喊了一声,“变戏法的,你在吗?”

“你再说我是变戏法的我就不在了。”

“我就想问,那个刚刚撕空间走的人,他现在在哪里?”

“他在科罗拉多州。”

“谢谢你,变戏法的。”

“再说我是变戏法的我就把你传到北极去。”

“听到了吗,还不快去。”托尼冲着索尔喊。

“道理我都知道,问题是科罗拉多州在哪里啊?”索尔很急,但是没办法。

“别想了,我送给过去。”声音从上空传来,一道橙黄色的光圈从索尔的脚下出现,索尔还没反应过来就“咻”地一下消失了。

“哈哈哈。”托尼狂笑不止,“变戏法的你真的恶趣味满满啊,你怎么能用这么欠的方式啊,你真是……”

然后托尼脚下也突然出现了一个橙黄色的光圈,下一秒他就在北极了。幸好他还没有脱掉他的战甲,不然他现在估计已经是冰棍了。

“该死的变戏法的,你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托尼在心里暗自咒骂着,一边加速往纽约飞回去。

另一边,索尔掉到一片玉米地里,压塌了一大片玉米,可以说是非常害群之马了。但是,他没有见到彼得,他想先走出这片玉米地。

他穿过玉米地,在围栏的那头立着一座木屋。他想着那个变戏法的肯定找错了,这哪里有彼得啊。

但是当他走进那间木屋的时候,他看见彼得一个人坐在扶手椅上,看着壁炉里的柴火。他似乎知道自己来了,但是他并没有开口。索尔决定成为打破僵局的那个人。

“亲爱的,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

“你知道吗索尔,我其实原来是跟我母亲在地球生活的。我当时是个小孩子的样子天天跟她一起呆着。”彼得打断索尔的话,“我母亲把我当做一个地球小孩一样,天天送我上学,给我做好吃的,不准我用神力欺负那些小孩子,她温柔,善良。我很爱她。”

“亲爱的,我从没听你说起过你的母亲。”

“嘘,别打断我。”彼得把食指竖在嘴唇前,“我现在依旧爱她,但是我没有办法理解她为什么会当着我的面结束她的生命。知道今天我明白。她跟我一样,没有办法理解所爱之人的隐瞒。”

“亲爱的,我没想要隐瞒你。是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这样,我应该早就跟你坦诚相待。”索尔听到彼得母亲的故事,他慌了,“我……我不应该瞒着你,对不起。我愿意为我犯下的过错承担一切后果,不论你是讨厌我,或者跟我终止婚姻,我都毫无怨言,这是我应得的。”索尔的语气听上去仿佛在强忍泪水,他害怕彼得会因此不再爱他,但是他更怕他从此不再相信他。

“你真的什么都愿意做?”

“是的,我什么都愿意。”索尔斩钉截铁的语气不容置疑。

“哈哈哈,哎呦你这个人真的很好逗,怪不得我儿子说你真的很憨。”坐在扶手椅上的彼得开始笑起来。

“你儿子?”索尔一头雾水。

这时,椅子上的人才变了一个样子,是个看上去十分优雅高贵的女士形象,跟他的母亲弗丽嘉一样,是一位让人一看就心生敬畏的女性。

“哎呦老妈,你都几千岁的人了,还喜欢搞这种小孩子的戏码,还把我按起来不让我说话,真的是。”彼得从客厅后面走出来,一脸不快。

“你个几百岁的小屁孩懂什么,这叫为你把关,我可不像你那不负责任的爹,直接包办婚姻给你嫁过去了。”彼得母亲笑着又转过头对索尔说,“你还没见过我,我们相互认识一个吧,我是梅瑞狄斯,是彼得的母亲。”

“是伊戈夫人。”索尔不愧是大王子,教养一眼就看出,马上收拾好自己懵逼的心态。

听到这个称呼,梅瑞狄斯觉得很不爽,眼睛一瞥,说:“什么夫人,我可不是那个死星球的夫人谢谢。我跟他早就离婚了。”

“今天呢,我就是专门想看看你这儿婿合不合格。看上去呆呆的,话也说的不漂亮,不过……”梅瑞狄斯话锋一转,“你这人还是很实诚,对我儿子也是真心的,我也就没什么好刁难的了。”

“妈,我早就跟你说过,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彼得在一边控诉,“说了一万遍你也不听。”

“别话那么多,你有你的要求,你妈我也有自己的标准。”梅瑞狄斯觉得这个儿子这么拆自己的台她早晚要抽个时间收拾收拾他。

“好了,我这一关你也算过了,接着该干嘛干嘛去吧。别扰了我的清净。”梅瑞狄斯但是果断,完成目标后,没有任何拖泥带水地下了逐客令。

“哼,就知道赶我走,都不会好好说话,怪不得你跟我老子要离婚。”彼得的嘴碎碎不停。

“小兔崽子,闭上你的嘴。”梅瑞狄斯冲着彼得骂去。

“好了好了,我马上走。”彼得怂了,拉着索尔撕开空间就溜。

神域阿斯加德

“你是不是要给我个解释。”索尔冲着彼得没好气的说,“你一个人直接跑,还有你妈是怎么回事。”

“我没问你,你倒是质问起我来了。你那个前女友托尼不说,你打算瞒我多久,一辈子吗?”彼得阴阳怪气,“是不是等我们死了以后,骨头都快没了你再突然诈个尸来一句,‘对不起亲爱的我有一件事没有告诉你,我隐瞒了你一辈子,我其实原来还有个女朋友。’怎么着,有个感情史还是个挺不光彩的事,你是思想太保守还是你觉得我就是这么个刻板的人。”

“我……”索尔被逼的说不出话。

“怎么了,你哑了,刚刚不是还想找我要个说法吗。怎么现在又不做声了。”彼得咄咄逼人。

索尔实在是忍不了,直接一把子把彼得扛在肩上,往寝宫走去。

“你要干什么,快放我下来。”彼得叫喊。

“事实胜于雄辩,待会我好好招待你一顿,看你还说不说我。”索尔面部改色地说。

“你这个大色狼,放我下来!”彼得锤着索尔肩膀。

“管你怎么说。”索尔坚定且坦然的脚步没有丝毫更改。

星星王子以后再也没有说话这么咄咄逼人过。

The End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